2021年美容美髮品牌、產品推廣展覽型錄

2021年04月01日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

贊助單位: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計畫名稱:2021年美容美髮品牌、產品推廣展覽型錄






(一)推廣國內廠商,拓展海外新市場

動盪不安的2020年至今,美容美髮市場也因著各屬性產品特性而受到程度不等的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後疫情時代,百貨與藥妝店則已見買氣漸回溫,更重要的無接觸經濟讓台灣電商通路持續維持雙位數成長,美容美髮廠商方可透過線上行銷、海內外推廣,多一次曝光機會,多一個商業交易機會,本會擬招集多家台灣美容美髮著名廠商,收集品牌及產品資訊,印製展覽型錄、公司介紹,便於國內外單位參閱,快速了解台灣產業商品狀況,進而將台灣美容美髮產業推向國際化,帶動國際新市場增加商品銷售量,提高國內美容美髮商品能見度,拓展海外新市場。


  (二)大幅提高國內美容美髮高關注商品

因疫情持續不斷,臉部彩妝與美容工具(彩妝相關工具)關注呈現大幅下降趨勢,其他屬性關注包含臉部保養、香水香氛、美髮則呈現相對成長狀態,尤其是疫情直接相關的身體保養-手部保養產品更為消費者關注。以目前國內廠商藉由展覽型錄,使台灣較高關注商品,能至海外曝光,增加網路合作機會,與國外業者商路洽談,提高知名度,推出國際,藉由此次機會讓國內廠商有機會將自己的品牌以及產品推廣至國際,讓更多國內外業者對自身產品有更加興趣,能銷售全世界。


 (三)增加多元合作貿易目的、創新產業國際商機

推展台灣本土美容美髮品牌、特色同時,行銷在地品牌及資訊,促使國內外美容美髮產業對接。使國外廠商不僅能瞭解台灣產業界實體狀況,並進一步促成多元合作方案之可能。協助台灣廠商拓建海外市場通路,創新海外行銷帶動我國美容美髮商品的商品認識,達到本土產品外銷貿易之目的,內容包含國際知名美容美髮產品牌「依洛嘉面膜保養代工、TOUCH 美容美髮、多特瑞、典億電機有限公司」等品牌行銷,美容美髮多樣化商品推廣各式美容保養品、美髮品、造型用具(吹風機、離子夾、剪刀)及各項美髮設備、美容儀器等商品,將台灣商品銷售至國際。

版權所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美容美髮學術技術交流協會
技术支持: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易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