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盃介紹

2017年09月14日


順德受大家支持當選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理事長以來深感責任重大,時刻構思美容產業未來發展,整體提昇,深恐有負諸位所託,時刻感念。本次活動規劃有六大主題,如能成功必定能帶動美容產業往另一高峰推進,實不敢鬆懈,萬望能獲得各位先進的肯定支持團結一條心來完成此一重大神聖任務。

(一) 六大目標,“國際盃”用意在於提昇我業的社會地位,國際認同度(我業分佈於全台灣各地會員店大約有十萬家店從業人員有60萬人,常年投入社會職場,為社會帶來一股安定的力量,並為政府解決許多失業問題,另外創造上兆經濟產值,可謂對國家社會貢獻非常巨大。
(二) 希望引進國外新技術在比賽會場公開發表,讓業界知道2016年美容美髮流行趨勢,進而與國際接軌。
(三) 希望引進各國業者前來台灣旅遊消費交流,並利用此平臺共同行銷台灣業界往另外一領域去發展,去拓展。
(四) 真正落實產官學一條心,團結在一起,給外國人感覺台灣美容產業是一體的,龐大的,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並利用此平臺互相交流學習比賽經驗,年復一年舉辦下去,相信定能推動美容產業往另一高峰發展。
(五) 幫政府宣導政令(美容美髮分佈全台灣,每位顧客進店停留時間1-2小時,這個時間段內幫政府宣導政令是最佳代言人,既經濟又方便。
(六) 將台灣特色產品、著名景點往國內外行銷,提昇整體活動的附加價值。
(七) 籌備會議已進入最後人事架構定案,準備啟動所有活動,萬望獲得各政府機關、各縣市(工)公會、協會、各大連鎖機構、全國各美容學校,理監事代表、顧問先進的全力支持,盡速加入,相信您們的支持定能群起效尤,開天闢地引導其他業界的競相投入,讓整個會議順利成功推展開。

版權所有: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美容美髮學術技術交流協會
技术支持: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易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